2016化工年會暨成果發表會及2016輸送現象國際研討會已圓滿落幕,得獎名單及年會花絮將於近期更新,敬請期待。

2016台灣化學工程學會63週年慶祝大會』、

『科技部化工學門成果發表會』暨

『2016輸送現象及其應用國際研討會』邀您共襄盛舉!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於民國四十二年成立,以建立國內化學工程網絡、交流化學工程學術和協助化學工程產業為宗旨,迄今已走過一甲子餘。今年適逢六十三週年慶,慶祝大會將在11月25-26日於中央大學舉辦,亦將同時辦理『科技部化工學門成果發表會』與『2016輸送現象及其應用國際研討會』。希望承襲過往之成果,「2016台灣化學工程學會63週年慶祝大會」能再創高峰。

    舉辦三項會議之主要目的為促進國內化學工程領域專家學者之交流,激發學術的思考與合作的契機,達到產業、學術、研究之完美整合,啟動台灣化學工程領域創新之鑰。本次的活動邀請數位國內外的專家作專題演講,並將邀請法國、日本、韓國學者來台灣參加,增加化學工程學術之國際交流。

  近年來全球化工產業以多元化及創新性不斷地擴大成長,各大小企業公司皆以提升自身產品價值與能見度為目標,焚膏繼晷的投入研究資源;「2016台灣化學工程學會63週年慶祝大會」為國內外化工產業提供一個最佳的交流機會與平台,成為「2016台灣化學工程學會63週年慶祝大會」贊助商將是提升研究機構/公司形象的最佳管道,可以在國內外化學工程領域中最具影響力之專家學者前大量曝光與行銷,並促使本屆慶祝大會圓滿成功。如蒙 貴單位之贊助,主辦單位將於大會手冊、海報、摺頁等文宣品中載明贊助單位之商標,提高國際形象與能見度,奠定 貴單位之專業形象。感謝貴公司的支持與贊助。

 
  敬祝 鴻猷大展 實業昌隆
 
徐敬衡 敬上
2016台灣化學工程學會63週年慶祝大會籌備委員會 總幹事
中央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系主任